MIKI-阿花

新的栖居地……_(:з」∠)_
这里的文是我的,人物不属于我,so sad
所有tag都是攻受分明,请对家不要来打扰我,谢谢!

错或对(Loki/Steve)

事实证明,史蒂夫是错的。要让一个一直走在正确道路上的人犯错是件特别困难的事,因为他会不断地反复斟酌和确认自己的每一个决定会引发的后果,他在他的领域就是权威,可在这次的领域上,他却笨拙地像个刚入社会的毕业生。
洛基看了眼不远处的金发男人,暗自叹了口气。他该死地不该仅仅因为有趣而去招惹一个对于情爱什么都不懂的老古板。
当然了,史蒂夫的长相相当的不错,甚至可以说的上是自己看到过的人里样貌顶尖的阶层了,但他确实也古板的可怕。他现在还秉持着一种老旧的想法,就是所谓的婚前性行为。洛基后悔自己当初的草率决定--你知道,在美色当前总会有点控制不住,更何况史蒂夫完完全全是他的那杯茶--却也庆幸自己那总是先人一步的决断,毕竟围在史蒂夫身边的人总有那么几个带着点想扒下他衣服想法的家伙。
尽管他们是情侣,可史蒂夫与自己却也仅止于出门看电影、参观美术馆、在不错的餐厅吃上一顿,然后便各自回家。上帝,他俩甚至还没有开始同居。
“怎么了,你看起来有点心不在焉。”
洛基抬头才注意到史蒂夫早已站在了自己面前,他的手里有一份美术馆最近的开展计划表。他的嘴角还留着刚喝的拿铁泡沫和一些面包屑,配合着他的蓝色眼睛,这让他看上去十分美味。
洛基感到自己的肚子在咕噜地叫着。
“你知道你错了吗?”
史蒂夫的疑惑顺着他缓慢地摇头表露无遗。
“没头没脑的问题。”
“是的,但你错了。”洛基说着从金发恋人的手中抽走了那份计划表。
“我不明白。”
“让我演示给你?”
史蒂夫点头,他想要看看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不管是在哪一方面。
洛基与他对视了几秒,手搂上了他的腰。史蒂夫被吓了一跳,可很快他就镇定了下来,原本有些僵硬的肌肉缓缓松弛。
可下一秒,洛基的嘴唇又让他腰部的肌肉重新回到刚才的状态。这是他们的第一个亲吻,史蒂夫觉得自己等了很久。
“关于这个。”
“可是我亲爱的男友,关于亲吻,我应该与你一样。”
洛基眨了眨眼睛,随后勾起了嘴角。他轻缓地移动扣在史蒂夫腰间的手指,感觉的金发男人的细小发抖。“是吗?我还想要更多。”
迟钝如史蒂夫也明白了洛基的意图,大家都早已是成年人了,多多少少对于这些还是了解的。
“噢,看来我们想的一样。”
当史蒂夫的嘴唇贴上洛基的时,洛基明白可能错的人一直是自己。

“你觉得我有陈旧的婚前不该性行为的想法?”当他们躺在床上,浑身黏哒哒的喘着气,史蒂夫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洛基用手抹了下脸,语气中带点懊恼。“是的。”
“事实证明,史蒂夫·罗杰斯到目前为止的人生里,都是正确的。”
“你表现的可不如刚才那般...撩人。”
“我可不是夜店里的脱衣舞郎。”
“所以你只是等着我先开始?”
“不,”史蒂夫摇了摇头,“我只是觉得这样比较有趣。”
“看来,你本该就是我的。你的有趣,让我憋了半个月了。”
“你的有趣,让你属于我。”
看来,史蒂夫永远是对的。当洛基再次亲吻史蒂夫时,之前自己下的结论被擦除干净再次覆盖上了新的一条。
“你是对的。”

FIN.

评论(3)
热度(48)

© MIKI-阿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