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阿花

新的栖居地……_(:з」∠)_
这里的文是我的,人物不属于我,so sad
所有tag都是攻受分明,请对家不要来打扰我,谢谢!

长期求约稿

最近三次元事情不少,手头上资金不宽裕,虽然约稿可能稿费不多,但毕竟也能减轻点压力。
本人常年混迹欧美圈,已欧美圈为主。
接稿范围:
1、合志,可按主催需求,写1万字以上合志稿,字数范围控制在5万字以内都可。
2、不确定出本的约稿不接,毕竟写稿精力要花不少,所以只接确定出本的。
3、三观不正的约稿不接,轮、强、毒等都不接。
4、无偿本子不接,我上面说了,因为资金不宽裕所以约稿,不给稿费的请勿打扰,谢谢!
5、三次元真人rps本不接,同人与真人我不混为一谈。


约稿cp和写作倾向:
欧美圈cp,我个人推的cp对家本不接。动画cp视了解程度多少考虑接稿与否。
本人比较喜欢写AU设定的同人文,产字效率可以放心,只要不是大长篇,绝不拖稿。

以上

评论
热度(1)

© MIKI-阿花 | Powered by LOFTER